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什么牌子护肤品好用

    俗话说,女人都是水做的,皮肤不保养就慢慢的容易衰老。不过随着社会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会保养好自己的脸蛋了,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用护肤品吧!那么你知道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吗?用过护肤品的朋友你了解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吗?不过,对于少用护肤品的肯定是不知道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了。接下来小编与你一起了解了解!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面部护肤品品牌排行

    护肤品有很多,你用过哪个牌子的护肤品呢?女人一定要保养好自己的脸,人美皮肤好此不是更好吗?那么,关于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呢?小编为你总结一下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哦!

    界级品牌护肤品有哪些?

    镇牌之宝,活泉水分露——碧欧泉最初打天下的镇店王牌。每一瓶都含有相当于5000公升的温泉水中所含的丰富的PETP,只需豌豆大小,即可令肌肤水分十足,呈现最完美的状态。

    伊丽沙白.雅顿,早在20世纪20年代,EA已经是一个全球知名的美国品牌,曾一度垄断整个高级美容护肤市场。

    巴黎欧莱雅,始于1907年法国,化妆品十大品牌,专注护肤品、染发用具、皮肤病制药等领域的研究,全球首屈一指的美容品牌。

    兰蔻,始于1935年法国,欧莱雅集团旗下,全球高端化妆品品牌,含苞欲放的玫瑰被誉为品牌标记,兰蔻系列香水世界闻名。

    玉兰油,始于1950年,宝洁公司旗下,专注护肤品、沐浴产品研发的美肤专家,OLAY滋润霜享誉世界,维他命晚霜开创了营养护肤先河。

    资生堂,创始于1872年日本,高端化妆品品牌,以西洋药学处方为基础,致力于美肌和秀发的研究,EUDERMINE红色蜜露化妆水享誉全球。

    SK-II,创始于日本,晶莹透肌护肤精华露素有神仙水美誉,首创独家肌源修护复方,十大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