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畅享6怎么样 华为畅享6价格是多少

    近年来,华为手机声名远播,广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特别是刚刚发布的华为畅享6的那个时候,几乎到哪都可以听得到这款新手机,华为畅享6怎么样呢?华为畅享6价格是多少?

    华为畅享6价格
    华为畅享6

    华为畅享6是去年新出品的一款主要续航能力的智能手机,华为集团将其定位为“千元高能旗舰”,与去年十月底发布,十一月正式开售。华为畅享6怎么样?华为畅享拥有薄至7.9mm的机身,和5.0英寸的大屏幕,双卡双待全网通,采用的还是高达4100mAh的电池容量,还拥有八核的处理器,无论上网或是打游戏都非常顺畅。

    华为畅享6怎么样?更为重要的是,虽说现在大多手机都拥有指纹识别的功能了,但对于某些消费者来说,指纹识别的功能仍然是很鲜少的存在,而且其中还搭载了指关节识别的技术,成为目前国内手机中极少的应用技术。

    华为畅享6是拥有着3GB的运行+16GB的机身内置储存,并且最大可以支持扩展到128G,意思就是可以插入128GB的内存卡。华为畅享6拥有5种颜色,分别为金色、灰色、粉色、蓝色、白色,摆脱了许多手机长期存在的一种黑色。那么现在即将发布满一周年的时间过去了,华为畅享6价格是多少呢?

    虽说发布时间已经过去即将一年,但是华为畅享6被最初定位为“千元高能旗舰”的手机,因此价格目前仍旧保持在千元左右的价格,最低卖至785元,最高仍处于1299元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