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哪里好玩 武汉最好玩的地方排名出炉

    想去武汉旅游的人来看看,你们不知道武汉哪里好玩,小编可以给你们推荐!武汉经济虽然不是最发达的,但是旅游景点却非常漂亮,值得去玩玩。最重要的是,武汉人素质很高,很少发生坑人的事。相比较某些城市而言,武汉是一个比较友好的城市。

    武汉必去景点有哪些
    武汉必去景点有哪些

    武汉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距今6000年前的新石器时代已有先民在此繁衍生息;境内的盘龙城遗址有3500年历史。这就是武汉的历史,是不是很想去看看?好吧!废话少说,想知道武汉哪里好玩的朋友,请继续往下看!

    武汉最好玩的地方

    1、好莱坞影视乐园。好莱坞电影主题公园将有红星美凯龙集团联合华谊兄弟传媒集团、香港合众控股集团打造,计划投资200亿,建设集旅游、休闲、观光、度假、电影拍摄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公园,初步选址黄陂前川街甘露村和青凤村。

    内容包括“一心、六片”包括水域湖泊、好莱坞影视城、主题酒店、体育公园、水岸城邦、商业街区、梦幻世界。

    2、江夏月亮湾小镇。一座既融汇千年江夏的古韵之美,又满足现代便捷生活的时尚小镇,即将崛起在梁子湖畔畔的五里界街童周岭村。这将是武汉地区第一个特色鲜明、布局合理、宜居宜业的生态旅游小镇。

    为体现“荆楚派”风格的要求,月亮湾小镇将广泛吸纳多种荆楚建筑元素,彰显“水墨梁湖,江南小镇,湖乡文化,江夏民居”的特色,预计2018年建成。

    3、盘龙城智慧博物馆。试想一下,当你走进被WIFI覆盖的博物馆,通过手机客户端获取博物馆的全部信息,还能和各种动物互动,这种“活”起来的博物馆你喜欢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