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士手表哪个品牌好 男士手表的选购技巧

    买表逐渐成为了现代人的一种需求,迫于对时间的精准把控也好,或者说是追寻一种传承也好,钟表的热度正在呈上涨趋势。所以对于那些有购表计划的朋友来说,男士手表哪个品牌好?就成了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

    男士手表哪个品牌好
    手表哪个牌子质量好

    城市中忙碌于各自岗位的上班族们,每天工作的时间都在八到十二小时,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工作,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正装表是必不可少的,也是体现自己独特品味的时候。我们今天说说男士手表哪个品牌好?

    男士手表品牌有哪些?

    特级表、一类表:制作工艺复杂,打磨考究,适合高薪阶层身份的男士,这些男士手表品牌主要是男士手表排行榜10强的手表,如:百达翠丽、爱彼手表、伯爵、积家、江诗丹顿、劳力士等男士手表品牌。

    二类表、三类表:多采用ETA芯,质量有保证。其男士手表品牌主要有百年灵、名仕、艾美、保时捷、帝玛、浪琴、天梭等。

    四类表、五类表:主要是亚洲买下的欧美老产品手表或者只针对亚洲市场的精工男士手表品牌。其男士手表品牌主要有:罗马、依波路、百浪多、卡西欧、罗斯托克、艾其华、奥尔马等。

    男士手表的选购技巧

    第一,考虑好要选购男士手表的种类:机械、电子、石英。机械手表使用寿命较长,技术成熟,但是会有误差,一天的误差一般为5~15秒;电子手表功能强大,比较准时,但是一两年需要更换电池;石英手表时间准确,可以制作的比较薄,机芯的寿命一般为5~10年。

    第二,手表的材质。男士手表的材质主要有纯金、镀金、合金、不锈钢、钛、橡胶、陶瓷等,纯金售价很昂贵;镀金容易磨损;不锈钢、钛、合金价格适中;橡胶价格实惠造型多样;陶瓷价格实惠款式漂亮。

    第三,手表的灵敏度:主要注意摆针自动起摆的灵活性。将没有上过发条停止走动的手表轻轻晃动一下,注意秒针的走动情况,如果秒针很快停止走动,说明灵敏度高。

    男士手表的选购技巧还有:注意手表的售后服务、注意手表的外观、手表的起动性能、手表拨针、手表走时精度等。

    男士手表推荐

    二十多岁所佩戴的男士手表推荐石英机芯,这样的手表比较便宜,比较适合没有太多收入的年轻人;三十多岁所佩戴的男士手表推荐正装表,主要是参加商会聚会的一种形象投资,凸显出沉稳和绅士的风格;四十多岁所佩戴的男士手表推荐实用与美观并存、凸显质量与品位的手表;五十多岁所佩戴的男士手表推荐品质极佳具有收藏和纪念价值的手表,这时对手表的感情已经转为喜好而不再是单纯的身份。

    以上内容小编给大家介绍了男士手表哪个品牌好。男士手表品牌众多,而男士手表排行榜10强更多针对那些成功人士,对于一般人群没必要选择男士手表排行榜10强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