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丽薇兰橄榄油价格 欧丽薇兰橄榄油怎么样

    橄榄油对大部分人来说都很熟悉,在市面上的各大商店和超市都有售卖,但是不同品牌的橄榄油也有功效,目前橄榄油已经有了一定的市场容量了,那么欧丽薇兰橄榄油怎么样,欧丽薇兰橄榄油价格多少呢?

    欧丽薇兰橄榄油价格
    橄榄油哪种好

    橄榄油是由新鲜的油橄榄果实直接冷榨而成的,不经加热和化学处理,保留了天然营养成分。橄榄油被认为是迄今所发现的油脂中最适合人体营养的油脂。欧丽薇兰已经占据了中国橄榄油市场51.7%的市场销售份额,是国内橄榄油进口量最大、市场销量最大,渠道零售量最大、渠道网点最多的品牌。

    欧丽薇兰橄榄油好不好

    欧丽薇兰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烹饪方式及饮食习惯,专门定制了适合中式烹饪的橄榄油产品,可用于煎炸、烧烤、焙烘等各类中式高温烹饪,以满足每一个中国人对精致生活、品质生命的追求,让橄榄油别具中国风味。

    为了打造欧丽薇兰全新的形象,谢霆锋远赴欧洲拍摄了第一支唯美的广告片,回归“厨神”本色,以“不爱就是不爱”、“我要极致完美”等霸气广告语阐明主题,并表达爱情观和生活观。欧丽薇兰橄榄油特选的特级初榨橄榄油,承袭了地中海的优雅血统,传承着地中海膳食模式的精髓。

    欧丽薇兰纯正橄榄油750ml一瓶价格68元。欧丽薇兰橄榄油1.6L/瓶价格108元,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750ml/瓶价格98元,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3L/罐价格298元,欧丽薇兰olivoila纯正橄榄油5L美味食用油调味油价格2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