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酒店不换床单 五星酒店住房价格是多少

    众所周知,在我们的印象中,五星级酒店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象征,然而令人失望的是,一则关于五星酒店不换床单的消息被曝光,这些五星酒店住房价格是多少?

    五星酒店不换床单
    五星酒店不换床单

    近日,一则“五星酒店不换床单”的消息引起广大消费者的社会关注,在此之前,关于便捷酒店脏出新境界的话题已经成为消费者们的排斥对象,这时又来了五星级的酒店,真是让人大跌眼镜。五星酒店不换床单?这不禁让人想知道五星酒店住房价格是多少?消费者花费那么钱难道就是为了住这样一个的酒店吗?

    就在9月4日的下午,一家专门评测的机构宣布,称北京W酒店、三里屯洲际酒店等5家五星级酒店被曝存在未彻底更换床品等问题。该评测机构的相关工作人员分别以消费者的身份入住了北京5家五星酒店。

    据悉,相关工作人员登记入住之后,他们用特制的隐形印章在房间的各个使用器具上做了标记,比如一些床单、被罩、浴缸、马桶等,这种特制印章是只能利用紫外线照射才能够看得见,然后将房间的物品故意弄乱之后退房离开。

    五星酒店评测
    五星酒店评测

    当直到第二天,该评测机构的另外一个工作人员再次来到这家五星酒店而且入住的是同一间房,打开紫外线灯进行检查昨天是否有被清洁过的痕迹,然而却意外发现,在客人退完房之后,竟然没有更换过任何用具,包括床单。五星酒店不换床单,甚至连漱口杯都没有清洗?好好奇这样的五星酒店住房价格是多少?

    这些被调查的5家五星酒店中包括北京W酒店、三里屯洲际酒店、北京希尔顿酒店、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以及北京JW万豪酒店。那么这些五星酒店住房价格是多少?

    根据搜寻结果得知,北京W酒店的住房价格是1575元起的;三里屯洲际酒店住房价格为4260元起;北京希尔顿酒店住房价格1191元起;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住房价格是1057元起;北京JW万豪酒店住房价格1842元起。看到这些五星酒店的消费是不是瞬间觉得倍感寒心,花费这么高的费用去住一晚五星级酒店,换来的却是不换床单、不洗浴缸、不刷马桶、不换漱口杯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