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8怎么样 华为荣耀8青春版怎么样

    手机是更新换代最快的,除开热门的苹果手机,国产手机也是发展非常快速的,像是华为、oppo、vivo的手机都是很不错的,那么华为荣耀手机如何,华为荣耀8怎么样,还有华为荣耀8青春版好吗?

    华为荣耀8价格

    对于用户来说,在手机更新换代的时间段可以花最少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手机,华为荣耀8,作为荣耀向高端市场转型的开端。该机不仅拥有着高颜值,而且在性能方面不容小觑。随着华为荣耀9的发布,该机不得不做出让路。目前,该机在第三方平台已经降至白菜价,仅需2099元,相比发布之初便宜了不少。

    华为手机怎么样
    华为手机怎么样

    在硬件方面,华为荣耀8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50处理器,4GB大内存,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双摄,3000mAh大电池,运行“18个月不卡顿”的EMUI系统。从配置方面来看,即使该机发布将近一年的时间,但是在性能依丝毫不输给目前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主流旗舰。

    华为荣耀8青春版

    荣耀8和荣耀8青春版屏幕大小都是5.2英寸,分辨率1920*1080,电池都为3000mAh,支持指纹解锁。荣耀8支持9V2A快充,荣耀8青春版标配5V1A,充电时间上,荣耀8用时较短,扩展功能上,荣耀8支持红外遥控、3D动态全景、NFC等,这些是荣耀8青春版没有的。

    荣耀8青春版采用双2.5D玻璃设计,即正面采用5.2英寸IPS显示屏,背面采用一整块玻璃覆盖,摄像头采用不凸起设计,在价格上荣耀8是2000元的手机,尺寸都是一样大,荣耀8的cpu比8青春版的高,8青春版是千元机,华为荣耀8青春版拥有清新时尚的外观设计,性能出色,性价比超高,现在的价格14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