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note2价格狂降 小米note2和小米6谁好

    自从小米MIX2发布会时间确定下来并公布之后,小米手机不少系列都纷纷降低了价格,就好似为了小米MIX2让路一样,最近小米note2价格狂降,比小米6还便宜,小米note2和小米6谁好?

    小米note2价格
    小米note2价格

    小米note2自2016年10月25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发布以来,一直是消费者所看好且信赖的一款小米手机机型,在最初发布之际,小米note2以4GB+64GB版售价2799元,6GB+128GB版售价3299元,6GB+128GB全球版售价3499元的价格身居高位的宝座。

    然而近日随着小米MIX2的发布会越发逼近,没想到的竟是小米note2价格狂降,这部在小米6发布之际都没有让路的手机,如今竟将价格狂降到比小米6还要低,小米6是在今年的4月份才发布的,小米6以6+64G版定价2499元,6+128G版定价2899元,6+128G陶瓷尊享版定价2999元的价格稳居3000元以下的定价。

    根据京东官网发现,原本售价3299元的小米note2,6GB+128GB版,如今狂降600元,从3299跌至只需要2699元;在价格方面甚至比同存储组合的小米6还要便宜。这不禁让人想起曾经盛极一时的小米note2,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玻璃机身,双曲屏设计等等高性能的配置。

    当小米note2价格狂跌之时,消费者们的心里也随之出现了一把衡量的标尺,想必之下,小米note2和小米6谁好?如果需要购买一台,两者选其一,你会选谁呢?小米note2和小米6谁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