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荷兰猪多少钱 荷兰猪价格多少钱一只

    你喜欢养荷兰猪这么可爱的宠物鼠吗?荷兰猪宠物鼠挺受人关注,可是荷兰猪多少钱一只呢?荷兰猪价格贵不贵,不过,像荷兰猪这么可爱的宠物鼠是很多人都想养的吧!因为荷兰猪就是小豚鼠,市场上也可以买得到,大家都喜欢荷兰猪的可爱,当宠物养的人不少数,那么荷兰猪多少钱一只呢?

    荷兰猪哪里有卖的
    荷兰猪哪里有卖的

    荷兰猪就是豚鼠,又名天竺鼠、葵鼠、豚鼠、几内亚猪,这是一种非常可爱且深受人们喜爱的宠物鼠。那么荷兰猪多少钱一只。有网友说,如果是短毛品种的,其价格一般在10-40元左右;而如果是长毛品种的,其价格一般可以达到100-400左右。像豚鼠这样的宠物鼠,主角是短顺毛的,市场的价格多半在15元左右。而长毛分顺毛和逆毛,一般150元到200元左右一只。

    荷兰猪鼠类动物

    荷兰猪是啮齿目豚鼠科豚鼠属下的鼠类动物,别名荷兰鼠、彩豚、豚鼠、天竺鼠,全黑的又叫黑豚。荷兰猪是珍贵的皮肉兼用的多用途草食动物,因为它机灵、活泼、温顺的特点,也作为一种特殊的观赏动物。荷兰猪繁殖率高,抗病力强,容易饲养,管理粗放。原产地是南美洲秘鲁一带,天然食物是青草,植物的根以及果实种子,是绝对的素食主义者。

    荷兰猪怎么饲养

    1.首先要一个大笼子,空隙在1-3厘米左右,笼子要大。

    2.要准备脚垫。

    3.要准备250ml的水壶。

    4.要准备荷兰猪粮,提摩西草,适量蔬果,和凉白开水。六个月之前要吃苜蓿草和提摩西草,六个月之后少吃或不吃(十字花科的蔬菜和茄子不能吃)。

    5.葵花、花生、松脂、葡萄干、水果、米饭、馒头、牛肉干等不能吃,坚决不能吃。

    6.尽量少给荷兰猪晒太阳。

    7.荷兰猪很能吃,但不会撑死。

    8.每天要带它出去玩,半个小时左右。

    9.冬天要有棉窝夏天要避暑。

    10.荷兰猪洗澡要用比它体温高一些的水,用洗发露或宠物专用的沐浴露,别洗头,别让耳朵进水,洗完后裹在毛巾里,用吹风机吹干,要用暖风。(尽量少洗澡,冬天不要洗)干洗泡泡洗也行。

    11.预防球虫,用血球立杀的比例是:0.1ml兑1000ml的水,24小时后重配。一般每个月连续喂服3——5天,荷兰猪4到5个月确定没有问题,可停药。

    12.猪粮好的吃爱宝,次的吃祖莉或凯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