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9.6万买事故车 二手奔驰价格多少钱

    当我们在必须要购买一辆汽车作为代步工具而经济又无法支撑的情况下,我想大多人会选择去买一辆二手车来开开,但也有不少消费者想要购买名车而又想要省去购置税的钱就买了一辆名牌二手车,然而,近日一则关于29.6万买事故车的消息曝光,不仅点醒了我们,同时也应更加重视起购车的问题,现在的二手奔驰价格多少钱?

    29.6万买事故车
    29.6万买事故车

    根据媒体记者报道,一对夫妇去年一月份从4S店购买了一辆二手奔驰车,价格竟花了29.6万元,这不免使得记者的震惊,因为这样的价格也就比新车低了两万块的价格,为何不干脆买全新的?原因竟是能够省了购置税,并且相信那样一家大型的4S店不会欺骗顾客,然而事实却令人倍感心寒。

    自从这对夫妇将这辆二手奔驰购买回去之后,第二天他们就发现轮胎竟然已经裂了一只。后来几天开了几次就又发现故障,车灯老是亮个不停,去咨询4S店的专业人员也无法给出了原因来。直到九月份,这辆二手奔驰又出新花样了,就在这对夫妇开车回家的路上,这辆车直接撞到了门口的水泥墩上,这时赶紧送店里维修,然而修理费也接近6万元,这已经远远超过了一台新型奔驰车的价格。

    直到今年八月初,这对夫妇再也无法忍受这辆车了,决定将其卖掉,通过中介出手时才发现这辆车竟然就是个事故车,原车主对这辆车申请了保险理赔,赔付金额达302200元,竟比他们的裸车价格还要贵,这下觉得亏大发了!那么现在的二手奔驰价格多少钱呢?

    二手奔驰价格多少钱主要取决于他的车型,车系,表显里程等等因素,根据淘车网目前价格最低的二手奔驰车是奔驰S级2002款S280,表显里程20万公里,价格为2.30万,而它的原价却是129.17万元;价格最高的是奔驰SLR级2004款SLRMclaren,表显里程0.18万公里,价格为400万左右,含有过户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