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ONY是什么牌子 一个与NIKE运动鞋齐名的潮牌

    国内很多人,对PONY这个牌子,不是很了解,但是它在美国的知名度,与匡威、nike可是齐名的。pony是什么牌子,Pony算是很潮的牌子,与VANS都属于街头文化的代表。但是pony在中国的价格比VANS便宜一些。

    pony鞋子属于什么档次
    pony鞋子属于什么档次

    详细说PONY是什么牌子前,要先说说PONY的历史。Pony是1972年在美国创立的一个运动鞋品牌,与NIKE是同一年创立的品牌。刚开始,这个品牌就是专注做美国邮差的专用鞋,所以质量上很扎实,一直延续到现在,鞋底的橡胶材料依然用料十足。

    上世纪80年代开始,PONY这个牌子开始风靡美国,它的英文翻译是马驹的意思,街头元素是它最大的特征,很多人喜欢PONY,是因为它的LOGO象征着胜利。最早的时候,球王贝利穿过,之后贾斯丁,碧昂斯等明星都有穿。如今已经在全球130多个国家销售,现在国内很多年人的潮人都在穿PONY,说明它仍然专注于张扬不羁的潮流设计与追求。

    视频:pony鞋怎么样

    早期从邮差鞋的专注设计,逐渐转移到专注于篮球鞋的研发,而篮球鞋的研发鼎峰时期,张伯伦都成为pony蓝球球的死粉。但这个高峰期维持不了多久,因为不久之后,乔丹出现了,并且纵横与风靡球场商场长达16年,他与NIKE在1984奶奶夏天签订了代言。

    NIKE在最不景气的时候,看好了乔丹,并通过制作一个乔丹飞起扣篮的短片赠予乔丹,从而打动乔丹,并开出比阿迪达斯更为优厚的条件,树立乔丹的个人品牌,并承诺在每双乔丹系列运动鞋的销售中,都让乔丹能够有提成。

    随着乔丹在全世界的风靡,PONY被逐渐被人所忽视。Pony不得不面临转型。他们多年蛰伏,转而进军时尚潮鞋的市场,在多年的准备之后,大胆的加入街头元素,每个都是独特的,张扬的个性展现,再次复兴,款式新潮百搭,成为引领时尚的品牌。这个转型为PONY成功的俘获了消费者的青睐。

    可以看到,这次PONY的复兴,无论在款式或者质量上,都追求极致,用最大的诚意向消费者表达他们源源不断的生机。不少消费者重新穿上PONY鞋之后,都愿意代为宣传其优质的体验,如今看来,这个老品牌,无论是实力还是质量,都慢慢回到潮流鞋业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