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溪初心多少钱? 玉溪初心零售价格公布

    有些人很喜欢抽玉溪初心香烟,不知道这种玉溪初心多少钱呢?抽烟有害健康,但是少抽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小编并非鼓励大家抽烟,只是大家问到玉溪初心多少钱,以及玉溪初心香烟的味道,现在就告诉大家吧!

    玉溪初心1973价格
    玉溪初心1973价格

    直入话题,告诉大家玉溪初心多少钱吧!玉溪(初心)作为一款普一类卷烟,定位20元档市场,该产品的推出也填补了玉溪品牌20元档市场的空白。从上市至今,玉溪(初心)市场价格一直稳定,不像之前的透明、华叶价格炒作比较厉害。

    玉溪初心哪里可以买到?

    44年的发展,“玉溪”品牌在中国烟草发展历史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国内高端消费的经典。在经过44年风雨洗礼之后,2月23日,“玉溪”新产品“玉溪”(初心)在云南首发上市。

    云南的人有福了,玉溪初心是一种好烟,在云南的士多店或者超市,都有销售!不过,不少城市都不允许销售外地烟,所以云南以外的省份,很少能买到玉溪初心烟。

    玉溪初心的味道

    位于玉溪世纪华庭伍柒烟店的陈老板接到我们的电话,很是热情。据他介绍,店里自从“玉溪(初心)”上市以来,一经上柜就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很多顾客都是闻风而来,很多都是回头客,不仅现在店里都没有存货了,下周的货也被回头客预定出去了。

    陈老板的店位于红塔小区,周边是玉溪市的繁华地段,有30年经营经验的陈老板,谈到这款烟的价位时说道:“来我们店里的顾客,抽高中低档的烟都有,特别是中档和高档的,这款烟20元的价位,属于大众消费,但抽起来又物超所值,所以才这么火爆。”

    为了照顾更多地方人的口味,陈老板的店里各个省市的烟都有,这个价位的其他烟,很多顾客也会尝尝鲜,但还是更钟情于云南烟,都说云南烟味道好,尤其是这款“初心”更显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