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滑翔伞多少钱 国内哪里可以玩滑翔伞

    关于滑翔伞,我们一般都是只在电视上见过,这是一项对身体素质各方面要求都比较高的一种飞行运动,目前已渐渐开始普及全国甚至世界,更是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平常就比较喜欢刺激性运动的伙伴,那么玩滑翔伞多少钱?国内哪里可以玩滑翔伞?

    玩滑翔伞项目
    玩滑翔伞项目

    随着滑翔渐渐成为旅游项目,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这样一项飞行运动并且想要去亲身经历那样一次惊心动魄,尖叫自然是少不了。曾经我见过年龄仅有10岁的小孩都有足够的勇气去挑战那样一种对许多人而言的极限,当然也并非任何人都可以玩滑翔伞,如果是心脏病、恐高症和高血压等患者是不能参加这种运动的。如果想要体验一次滑翔伞,玩滑翔伞多少钱呢?

    随着滑翔项目的普及,目前国内通常会有一些通私人滑翔伞教练和滑翔伞俱乐部,当我们作为游客想要去体验滑翔伞的时候,玩滑翔伞多少钱?一般而言,在私人滑翔伞教练或滑翔伞俱乐部里面的报价都在300-600元/人/天,这些费用里包括了滑翔所需的装备和辅导费用,无需再另外交钱买装备,大多都在我们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那么对于想要玩滑翔伞而又觉得没必要远赴外国去玩的朋友,在国内哪里可以玩滑翔伞呢?以下为大家介绍的是国内的一些比较正规的滑翔基地,而非私人教练私人俱乐部等类型的。

    1.北京蟒山滑翔专业基地;2.石家庄封龙山滑翔场;3.内蒙古赤峰平顶山滑翔场;4.广西大明山滑翔场;5.腾格里沙漠滑翔场;6.惠州罗浮山滑翔场;7.海南南丽湖滑翔场;8.海南兴隆大尖岭山滑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