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电话卡在哪里买 香港电话卡哪种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旅游了,每年旅游的人都有很多,但是无论是国内游还是国外游,手机通话或者用网络肯定是少不了的,可是跨省跨市打电话的话花费是很贵的,那么香港电话卡在哪里买呢?香港电话卡哪种好?

    香港电话卡
    香港电话卡

    去香港旅游的话,买张电话卡是非常有必要的,当然香港电话卡在哪里买,在买电话卡什么都都是可以再网上购买的,去香港旅游,购买香港电话卡的话可以再网上提前购买,去到香港的便利店也是可以买的到的,那香港电话卡哪种好呢?

    去香港买哪种电话卡

    去香港买直接购买7天不限流量的就好,信号都很棒的,另外也可以选择租移动wifi,香港的wifi覆盖率很高,哪怕你没有购买这些,也是可以经常连上网的。去香港便利店买的话,买中国移动香港的卡也是可以的,就是那款可以免漫游费的,大概60块钱,之后送两天免费的数据,是无限的,之后剩下来的两天你可以一天一天办数据套餐,都是无限的。

    香港7-11、OK便利店、百佳超市、屈臣氏连锁店都有香港循环储值卡出售。只买在香港本地用的就行了,能找国内长途就行了,不需要买能漫游国内或其它国家。八达通卡在香港港铁车站、地铁车站售票处也有卖,标准价格是150元,其中押金是50元,可退还。八达通卡使用不到三个月退卡需要收7元手续费。但也比没有零钱坐车时,给大钞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