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多少钱 苹果8配置参数曝光

    创新于一身的苹果8可以说是让国内广大果粉望眼欲穿,然而比起苹果8什么时候会在国内上市的问题,有不少小伙伴更关注着苹果8的售价吧,那么苹果8多少钱呢?关注苹果8的小伙伴都应该做好心理准备,价钱应该是挺贵的。既然对苹果8长什么样已经不存在疑问了,那么对苹果8的配置参数也很兴趣吧!目前苹果8的装置参数已经大曝光。

    苹果8最新售价
    苹果8最新售价

    面对苹果8多少钱的问题,事实上,根据此前的报道,苹果8的售价不会低于7000元,甚至可能上到8000元!而影响这个定价的就莫过于苹果88的内存版本了,此前一直有报道称iPhone8将会内存64G,128G,256G三个版本,但近期也有网友爆料称苹果8只有128G与256G两个版本,售价也可能调整到8188,引起不了的讨论。

    其实,这个售价要比网上的预估价格低,网传苹果8的售价或将过万,不过最终售价究竟会达到多数,到底苹果8多少钱,我们拭目以待吧!苹果8这么贵的缘由都在于它的装置参数的,所以苹果8是库克接手苹果之后,苹果变化最大的一次,但是变化大也带来了一些代价。下面小编分析一下苹果8的配置参数都有哪些吧!

    苹果8的全屏设计将去除Home键,为虚拟Home键,也许有利于TouchID系统的面部识别技术。苹果8(称为“iPhonePro”)手机将采用紧凑外形的边缘到边缘OLED显示屏。苹果Pro将采用一个5.85英寸的显示屏,大小在5.5英寸以上的设备。

    富士康的内部消息也透露,手机将围绕设备的整个边缘设置4mm的边框,前面和后面的玻璃面板以及苹果8框架中的5.8英寸OLED显示屏。(南方财富网手机频道)在配置方面,苹果8将会重回经典的双玻璃面板设计,在取消HOME键加入屏幕下隐形指纹的同时,进一步加入面部指纹识别功能。搭载全新的A11处理器支持边缘显示技术,并首次加入无线充电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