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首款AI芯片现身 华为Mate 10发布时间出

    2017下半年真是个好时间,伴随着九月的到来,一批批九月新规纷纷出台,一次次国际大型文化活动的举办也是陆陆续续在开展中或是在人们的尽情期待中,小米MIX2以及苹果Iphone8的发布会也将于九月中旬首发,这不,现又出现了两件万分惊喜的大事:华为首款AI芯片现身,以及华为Mate10发布时间出炉。

    华为AI芯片发布
    华为AI芯片发布

    据最新消息报道,华为公司在9月2日举行的柏林IFA展上,正式发布了华为公司最新研发的麒麟970芯片,更重要的是,这是华为的首款人工智能AI芯片,自此,华为首款AI芯片现身,对于华为来说,这将是具有伟大纪念意义的重要时刻。

    通过华为公司对AI芯片的介绍,了解得知麒麟970采用了8个核心设计理念,同时内置全新升级自研相机双ISP,而且还支持人工智能场景的识别,对人脸的追焦以及智能运动场景的检测。

    对于当前手机侧的性能而言,麒麟970具有高能效的异构计算架构来大幅提升AI的算力,目前的AI已然成为了麒麟970的“大脑”,其核心技术就是对海量数据进行处理,能应对数据中心完全不同的挑战。

    然而更为令人兴奋的是,随着华为首款AI芯片现身,不久,华为终端公司便在微博发出关于“华为Mate10发布时间出炉”的消息,使得广大消费者在激动得心潮澎湃的时刻还表示有点应接不暇,因为这消息果然下足了猛料啊!

    自此,华为Mate10发布时间出炉,华为终端公司表示,10月16日,华为将在德国慕尼黑发布华为Mate10系列,根据华为给出的海报来看,也证实了华为Mate10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的消息,并且采用的还是当今时下最流行最热门的全面屏设计,还将集成人工智能的功能,简直叫人期待感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