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700即将上市 时尚又新颖极具性价比

    爆款!众泰T700即将上市了,非常帅气。一款最高配不到16万,有着2.0T发动机、DCT变速箱,有着车道偏离预警等高科技术配置的大中型SUV,颜值也相当不赖,黑色的ABC柱跟窗玻璃一个颜色,使得斜斜的车顶以恰好的角度,完美地呈现悬浮式,星空式的前格栅疏密有致,既时尚又新颖,这样的车,你会喜欢吗?

    众泰T700售价多少
    众泰T700售价多少

    据众泰T700造型设计总监党融介绍,其外观来源于婺剧,当他接手这个项目时,一时找不到感觉,也没有人能给予其帮助。他陪外婆到金华看婺剧时,突然被武生狄青的造型、动作所吸引:

    T700的大灯外形就取自于狄青那双既犀利又多情的眼睛形状,而且,狄青千里寻爱情的精神又与众泰T700因消费者偏好而动的真心追逐相契合,电光火石间,T700的外型在他脑子里成形,走出剧场,满天浩瀚的星空,演绎成后来T700漂亮灵动又时尚的前格栅。

    你喜欢众泰汽车吗?众泰T700即将上市了,新车一共推出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旗舰型在内共10款配置车型,全系搭载1.8T或2.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0.68—15.58万元。

    众泰T700网上售价多少

    前脸部分,众泰T700前格栅采用六边形的大嘴设计,并引入星空的设计理念,90颗镀铬装饰,散发出闪耀的光芒与全LED犀利大灯相互搭配,相得益彰,形成良好的视觉感官效果。值得注意的是,全系都标配LED灯。

    车身方面,众泰T700的整体车身线条十分的硬朗,刚劲有力,给人一种武士硬汉一般的感觉,配合ABC柱全隐藏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位于前门上的精心设计的Z字型氛围灯,勾勒出时尚、精致与立体的感官盛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