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家车企申请破产 预计涉及近500亿坏账

    现如今,越来越多汽车品牌诞生了,毕竟对于汽车品牌,想必许多人是很了解的,因为汽车品牌深受好多人的青睐。可是就在近日,网曝四家车企申请破产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那么,哪些车企申请破产了?

    车企破产的原因是什么
    车企破产的原因是什么

    汽车品牌大家都应该有所了解,毕竟这是好多人非常关注的。但是最近,一则“四家车企申请破产”事件,此事一出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据了解,这四家车企分别为猎豹、众泰、华泰和力帆,预计涉及近500亿坏账。

    网曝一份某股份银行的内部邮件,要求对四家车企上下游产业链情况展开内部风险排查,因媒体报道猎豹汽车、众泰汽车、华泰汽车、力帆汽车四家车企年底将进入破产程序。该股份银行在通知中明确,“猎豹汽车、众泰汽车、华泰汽车、力帆汽车四家车企年底将进入破产程序,预计涉及上下游汽配供应商产业链合计约500亿元坏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