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靠抓蛐蛐月赚六万 蛐蛐价格多少钱

    貌似从古时开始,人们开始兴起一种名为斗草、斗虫、斗鸡、斗猴等游戏自娱自乐,这种形式的游戏也跟随着时代一步步朝我们走来,现代在某一些乡村角落还偶尔能够听到关于斗虫、斗鸡这样的欢呼声,据悉。河南有人靠抓蛐蛐月赚六万,那么蛐蛐价格多少钱?

    抓蛐蛐
    抓蛐蛐

    蛐蛐,其实原名应该叫蟋蟀,俗名蛐蛐、夜鸣虫等等叫法,是一种无脊椎动物,属于昆虫纲,蟋蟀总科。蟋蟀的分布地域极广,几乎遍及全国各地,黄河以南各省更多。它喜欢栖息在土壤稍为湿润的山坡、田野、乱石堆和草丛之中。

    据最新消息的得知,位于河南延津县的人们,每到立秋时分,总会有人能够耐得住劳累在深夜中一头扎进草丛堆中,只为找寻能够在“斗蛐蛐”游戏比赛中具备最强战斗力的蛐蛐。

    即使这种昆虫仅能存活百天左右,但还是有某一些人能够单枪匹马投入到抓蛐蛐的工作中,延津县德士村村民董瑞印从事“撬子手”这个职业已近20年了,并且表示,今天卖出的蛐蛐已经超过六万一个月,竟能够靠抓蛐蛐月赚六万,这是许多人无法想象的,因为大多数人都受不了抓蛐蛐的劳苦。

    每年七月下旬他都会开始抓捕蛐蛐的工作,抓回来的蛐蛐会专门放在一个小屋里,平时会悉心照料它们的饮食起居。从1997年到现在,董瑞印已经成为了当地第一大户。除了开宾馆并出售蟋蟀用具外,每年还坚持抓捕蛐蛐的工作,出售蟋蟀,每年能收入30万元左右。然而,这些蛐蛐价格多少钱呢?竟然能月入六万,这样的数目怎么达到的?

    据悉,随着目前越来越多的人更愿意投身于这样的游戏之中,更有不少消费者会去购买他的蛐蛐冠军,一只冠军蛐蛐价格有些竟能售至上百元甚至上千万元价格都有,具体也会看品种或是其具有的独特之处,这些都能够成为蛐蛐的卖点。

    根据资料显示,今年7月杭州蛐蛐上市,一只最高价格就能卖到上千元,三年前,更是有高价蛐蛐售价为一只3万元的价格,实在令人惊诧。由此看来,靠抓蛐蛐月赚六万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只是在这困苦劳累的过程你是否能够依旧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