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这款国产手机质量最好(2)

    1、超大屏幕,拍照摄像头,MP3/MP4多媒体播放,GPS导航,超长待机,大容量TF卡扩展,4个摄像头,验钞,手电筒,激光笔,模拟电视接口,当人们听到如功能超全面此之多的优点,又怎能禁得住诱惑呢?这是第一大杀手锏。

    2、作为现在的商务人士,许多总是在休假或者是休息的时候却被业务所困扰,而国产手机却可以解决了这忧虑。双卡双待的模式也就吸引了大部分人使用。

    3、价格低廉:国产手机重视消费者的需求,以前国产手机是忽悠消费者,而这次是把消费者放在重中之重,目标客户群定在低收入的大众市场,了解客户心理,价格需求弹性大,虚荣心强,追求实用,而国产手机就满足这个特点。而且国产的创造者抓住客户心理,就目前推出的如来佛手机就是针对信佛的客户群体推出的,而这种做法却是很多大商家不屑一顾的。聪明的制作商反应迅速,而且成本控制恰到好处。

    4、现在政府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口碑营销,独特的售后服务。分享优惠卡,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方便而且还促进了营销。还有现金补偿,问题机直接兑换原则,使国产手机保持了持久的生命力。各位消费者,知道了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也知道了国产手机的优点,你心动了吗?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