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粒万艾可多少钱 服用万艾可有什么副作用

    用过伟哥的男性都应该知道进口的价格是比国内的价格贵的,不过现在万艾可国产了,不少人现在都比较想知道一粒万艾可多少钱吧?看看自己的经济能力能不能承受。针对一粒万艾可多少钱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就让药师给大家解答这个问题吧!

    万艾可有什么功效
    万艾可有什么功效

    在了解万艾可这个药物多少钱之前我们先去了解一下它的作用机制,万艾可里面含有的主要成分是西地那非,它是纯度比较高的磷酸二酯酶抑制剂,不过在其他的组织中表达低下。西地那非这个成分主要的目的就是让男性的性器官顺利勃起,而且勃起的时间延长,一个好的药物药效可以持续四个小时,但是两个小时以后就会慢慢减弱了。

    那么万艾可多少钱呢?目前万艾可的包装有好几种,有1粒装、5粒装、10粒装,对应的价格当然也是不一样的,只要你买的多价格自然就下来了。目前市场上售卖的1粒装的市场价格是128元,而5粒装的大概是495元,10粒装价格就更加少了,只需要965元。

    万艾可是处方药,所以说我们在购买的时候是需要医生处方的,不是你想买多少就买多少的。另外万艾可是让性功能不正常的男性服用的,切忌不可以乱服,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如果经常吃万艾可是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的。

    不知道大家现在对一粒万艾可多少钱这方面的常识有没有一些了解,可以看出万艾可的价格没有大家说的那么贵,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不管一粒万艾可多少钱,这个药物是不能治愈性功能障碍疾病的,要想有所好转必须接受其他的药物治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