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天空悬廊现身 重庆天空悬廊门票价格是多少

    我们都曾向往张家界的玻璃天桥,想要一登苍穹领略来自四面八方神奇变幻的景观,据说第一批去过张家界玻璃天桥的人是跪着回来的,不知多少人因此退缩了,如今重庆天空悬廊现身,张家界的玻璃天桥似乎就没那么神奇了,纷纷倒向了重庆的天空悬廊,那么重庆天空悬廊门票价格是多少呢?

    重庆天空悬廊
    重庆天空悬廊

    据消息称,重庆天空悬廊现身后,“世界第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

    ”之称便坐实了,世界第一天空悬廊,多气派的名称,目前根据媒体报道得知,天空悬廊目前已经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重庆天空悬廊现身于重庆奥陶纪主题乐园,悬廊呈A字形与悬崖峭壁呈现90度垂直方向向外伸了出去,向悬崖外挑出的长度80多米,桥面毫无疑问是铺设了全透明的玻璃,重庆天空悬廊悬于300米高的悬崖峭壁之上。

    天空悬廊是没有桥墩的,它完全就是以赤裸裸的方式悬于空中,而且每次登上天空悬廊只允许30个人同时站在桥上,也就是说稍微胖一些的人就要考虑原理这个项目了。长成这样子的天空悬廊你还敢去吗?重庆天空悬廊门票价格是多少?根据搜集资料显示,目前重庆天空悬廊门票价格为180元/人。

    但除了充满惊险之外,云端的美景也是难得一遇,喀斯特地貌几乎尽收眼底,仿佛世界就在你脚下!如果你错过了张家界的玻璃栈道,那么很遗憾,而如果你错过了重庆的天空悬廊,那么将是终身遗憾!勇敢迈出那一步,别给人生留下任何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