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中秋连休8天 抢火车票软件哪个好

    随着九月的到来,各路人马也齐刷刷地关注起了十月一的国庆长假,更重要的是,中秋节今年也跟着一起凑上热闹了,国庆中秋连休8天,这时远在异乡的朋友们都开始蠢蠢欲动了,而最新消息发布,十月一的火车票即将开始预售,抢票大战即将开幕,那么抢火车票软件哪个好?

    国庆中秋假期
    国庆中秋假期

    根据今天下午最新消息报道,国庆中秋连休8天,十一假期首日火车票将于明天,也就是9月2日正式开始出售,想要回家的朋友岂能放过火车票的预订?每逢佳节或是春节期间,火车票常年总是爆满的,就差系统没有崩溃掉了,然而,明天就能开始购票的消息一发布,十一假期的“抢票”大战或已提前打响。

    关于抢票大战,最好的办法不是在家坐在电脑前等待开抢,而是在手机移动端上准备好多个抢火车票的软件进行大面积扫荡,因为手机是可以移动的,无论身处何地,我们拿起手机就能抢票,这样抢不到都不行了,就怕手机崩溃,但是人手一台机或是人手几台机,同时手机上多个抢火车票软件这种做法不是行不通的。

    国庆中秋连休8天,抢不到票回不了家多可惜!难道你还想去火车票排着长队买火车票?还是赶紧来看看抢火车票软件哪个好?请看以下为您介绍的几种软件:

    1.火车票达人;2.超级火车票;3.智行火车票;4.买火车票;5.铁友火车票;6.出行火车票;7.8684火车票;8.12306火车票;9.携程旅游;10.途牛旅游;11.网易火车票;12.猜火车;13.无忧火车票;14.360手机抢票王;15.即刻抢票;16.火车票;17.盛名时刻表;18.去哪儿旅行;19.同程旅游;20.抢票达人

    以上分别介绍的20种抢火车票软件你害怕你抢不到?排名不分先后的,但是论名气来说,相信不用说都知道携程旅游、途牛旅游、去哪儿旅行、同程旅游等等,但是要告诉你的是,除了这些之外,能够抢票的软件不止这些,其他的也是挺好的,就比如网易火车、盛名时刻表、智行火车票都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