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护肤品推荐 日本必买护肤品有那些

    日本的化妆品对于大部分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受欢迎的,每次要去日本旅游,更多的女性朋友也是奔着日本的一些化妆品去的,但看到众多的品牌又不知道买哪个好,那日本护肤品推荐有哪些呢?

    日本护肤品推荐
    日本护肤品推荐

    日本的化妆品市场非常成熟,配方比较适合东方人的肤质,价格也非常能被大众所接受,所以很快的占据了中国市场,销量也一直领先。像KOSE、ALBION、城野医生、资生堂等等等都是不错的品牌,药妆也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在不同的店铺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日本必买护肤品有那些呢?

    日本哪些护肤品值得买

    1、雪肌精乳液,乳白色的乳液擦在脸上,亮泽而薄透,迅速渗透进皮肤,让皮肤立即显得白皙,所以很受青睐。它的美白功效来自5种植物精华。

    2、睫毛膏,日本睫毛膏的优点是很持久,也是日本美眉们化妆包里的必备武器。

    3、植村秀洁颜油,植村秀洁颜油是号称全球每30秒就售出一瓶的洁颜油,对皮肤的负担很小,干燥敏感皮肤用起来也很舒服。

    4、高丝清肌晶净透洁肤油,薏仁油为主的植物萃取成分,洗净后能使肌肤柔软的洁颜油。无论是防水型彩妆或毛孔的污垢等统统彻底卸除干净。

    5、SK-II神仙水,效果好的看的见,含有天然酵母的萃取物,这真的是谁用谁知道的。

    6、ALBION药用健康水,对身体机能异常引起的角质代谢紊乱能起到恢复作用,使肌肤健美滑润。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并促进其分解。

    7、黛珂保湿美容液,是由磷脂质构成,能深层渗透至每一寸肌肤,预防因干燥而引致的肌肤粗荒。

    8、ALBION清新美白乳液,含有多种亮白油分的平衡渗透乳胶WⅡ,可以调整肌肤的油分平衡度,塑造水盈滋润的肌肤。

    9、SHIFURE紫草药用保湿霜,含紫草成分,帮助修复受损皮肤。皮肤亲和性高,低刺激性,让肌肤莹润有光泽。

    10、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中去斑净白精华液,有效对抗日晒斑、老年斑、痘痕和暗哑毛孔等色斑。给予肌肤充沛滋润,赋予肌肤最佳纯净度,预防并减淡色斑,带来无暇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