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goda订酒店怎么样 agoda订房靠谱吗

    都说现在网络发展快速,越来越多的东西都可以在网上购买,预订或者是叫餐了,去某个地方旅游也能在一些app上预订好所有的东西,包括机票、门票和酒店,那么agoda的网站怎么样呢?agoda订酒店怎么样?

    agoda订酒店价格
    agoda订酒店价格

    Agoda是一家知名在线酒店预订公司,酒店范围主要集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日本、大韩民国、东南亚、以及澳大利亚等。致力于提供全球最低的酒店折扣价格,为旅客提供9000家以上的酒店资源,那么作为国际知名网络订房公司的一部分,agoda订酒店怎么样,agoda订房靠谱吗?

    agoda订房可靠吗

    Agoda公司推出了Iphone和Andriod手机应用,从此游客可以通过手机预订酒店。通过Agoda预订的酒店,在前往酒店入住时需要随身携带打印版/电子版的酒店入住凭证,以确保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时畅通无阻。通过定位服务,可以搜索您所在地点附近的酒店,比如刚到曼谷,便可以打开手机查看您附近的酒店,并且会显示相距的距离。

    通过agoda网站在线预订酒店,没有单独的付款步骤,一旦您填妥资料后点击“确认”的同时,就意味着全部住房款已从您的信用卡中扣除。如果行程改变或者取消订单不是在agoda网站规定的条件内,一般是要被agoda网站(不是酒店)收取15美元的手续费,外加酒店第一晚住房款的百分之30%甚至更多。

    agoda订房靠谱吗

    agoda订房靠谱吗?对于这个问题使用过的人也持不同意见,一般确认付款后,立即就收到由AGODA发出的E-MIAL,如果您有指定的酒店,可以在首页右上角的google站内搜索框中搜索指定酒店。注意agoda所有酒店信息均为实时有效信息,所以准确详细的搜索条件非常重要,尤其是人数和儿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