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goda为涨价取消顾客订单 谎称满房还在销售

    已经确认的酒店订单为何取消?客房已满为何销售页面还有剩余房间?日前,北京商报记者接到消费者刘女士(化名)投诉,近日在Agoda预订房间就遇到了订单被取消、一边解释无房一边还在销售的情况。

    酒店为涨价取消订单
    酒店为涨价取消订单

    刘女士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12月4日,她在Agoda上预订了泰国兰塔岛的房间,单间房价约244元,3天总计花费864元,并收到了Agoda发来的确认邮件。然而,第二日,刘女士又收到了预订房间满房的邮件,并给刘女士提供了两套解决方案,一、是帮助刘女士预订同样价位的酒店,二、是订单取消,Agoda赔付10%的金额。

    然而,由于Agoda提供的酒店不符合刘女士的要求,因此刘女士选择取消订单,而10%的赔付也需要刘女士再次使用Agoda预订酒店时才可以生效。

    原本以为已经解决问题,但刘女士发现,Agoda的App仍在销售这家酒店同样的房型,剩余房间4间,且价格上涨到380元,较之前涨价136元。这让刘女士感到十分疑惑。

    因此,刘女士再次联系Agoda客服,对方表示这是系统显示延迟的问题,实际上房间已经客满,并表示如果有房他们肯定是出差价让刘女士入住。在这一系列的邮件沟通后,刘女士最终让Agoda取消了订单。

    然而,十几分钟之后刘女士发现这一房型又有变动,从原本剩余4间房变成了剩余5间。刘女士认为,如果系统没有更新,那么剩余的房间数量为何更新了?刘女士预订的房间是2017年1月9日-1月12日泰国一家酒店的高级房,这一时间也是泰国旅游的旺季。

    因此刘女士提出质疑,“我可不可以疑问,不是满房问题,也不是系统更新缓慢问题,而Agoda确实是因为涨价不想承担差价,所以谎称满房让我取消的预定呢?”带着这个疑问,刘女士再次联系Agoda客服,但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Agoda方面并未予以回应。记者也试图联系Agoda方面,亦未有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