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最新国产手机排行榜

    随着我国手机产业的发展,国产手机再也不是山寨机的代号,越来越多人选择使用国产手机,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每个人对手机的要求都不一样,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一时半会说不清,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吧!

    国产手机性价比排行
    国产手机性价比排行

    大家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在用国产机,用苹果和三星旗舰的消费者在减少,这并不是说苹果和三星不好,而是国产品牌在慢慢的进步和超越。不可否认,这两年国产手机品牌在全面进步,不管是颜值、性能、拍照、续航还是做工都在实现全面的进步。

    手机排行榜10强

    1、华为:作为世界五百强的华为,虽然不是以手机进入500强,但它的手机表现也是很出色的,使用的是自主要发的处理器,可见华为实力还是很强的。华为不仅是国产老品牌,也是每年销量最高的手机。

    2、小米:一直以来小米走的是性价比路线,低价高配成为了目前国产热销手机,当然了,小米这两年来也有创新,尤其是在去年下半年发布的小米MIX让人很意外,使用了三面无边框设计,带来了更大的屏占比。如今掀起了智能手机全面屏的热潮,在性能上,小米MIX表现也很出色,毕竟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就目前来说,性能也是非常强的。

    3、魅族:坚持走“小而美”路线的魅族逐渐被市场边缘化,实力演绎了什么叫“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改变战略之后的魅族迎来了14、15两年间爆发式的增长,由于处理器原因掣肘,魅族在16年艰难地实现了盈利,销量达到2200万台。

    4、VIVO: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5、金立:内置了7000mAh的超大电池,单凭这一点就可以傲视整个手机圈。载屏幕方面,不仅拥有目前能够达到的极限曲面弧度,而且握感也十分舒适。金立M2017还内置了安全系统,十分贴心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