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人游艇价格表 2017私人豪华游艇价格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有钱人有多少栋别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因为有一部分人已经开始有自己的私人飞机,包括私人的豪华游艇了,那么私人游艇价格表中有哪些?2017私人豪华游艇价格多少呢?

    游艇价格
    游艇价格

    游艇,它集航海、运动、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满足个人及家庭享受生活的需要。在发达国家,游艇像轿车一样多为私人拥有,豪华游艇永远是富商们最钟爱的“玩具”,也是他们财富的象征,一般听说私人游艇都知道价格上肯定是不菲的,艇的价格从十几万、几千万甚至上亿不等,一艘全新的大型豪华游艇价格一般都上千万元,那么私人游艇价格表中有哪些价格是更贵的呢?

    私人游艇多少钱

    私人游艇多少钱,其实这就是一个奢侈的东西,私人中型游艇在200万元以上,小型游艇从十几万到200万之间,一般5米之内的游艇一个月的泊位费大约是2500元,加上养护费、清洁费及水电费等的费用大约是3000多元,8米左右的游艇一个月的泊位费大约是3000元~4000元,加上养护费等费用大约每月需要4500多元。还有年审的费用大约是每年几百元,不超过1000元。

    超百米的游艇按照国际标准它是属于超级豪华游艇级别的,这种游艇世界上比较少,因为其造价贵,停靠港要容纳100m以上的私人游艇的很少,其次是保养费用贵,一艘百米级的超级豪华游艇最少要过亿美金,随着游艇的尺寸、里面装潢豪华程度的增加,价格也随之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