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童安全座椅多少钱 儿童安全座椅有什么好处

    儿童的健康成长一直以来都是父母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但大多数父母们严重忽略了一件非常重要的工具,那就是儿童安全座椅。平时在家长们开车出行时,如果将带您的小孩一起出游,那么请为你的小孩准备一台车载儿童安全座椅。在儿童安全座椅的选择上最多关注的是价格,那么我们来看看儿童安全座椅多少钱?儿童安全座椅有什么好处?

    儿童安全座椅
    儿童安全座椅

    儿童安全座椅是一种专为不同年龄或体重的儿童设计的、安装在汽车内能有效提高儿童乘车安全性的座椅。因此儿童安全座椅的选择应根据年龄的不同进行选择,儿童安全座椅一般供12周岁以下儿童乘坐,另外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安装方式进行选择。根据不同年龄段选择的儿童安全座椅多少钱?

    在购买时,产品一般都会表明这款安全座椅适宜多少岁的儿童乘坐,不同的品牌对价格的影响也会存在,我们可以先从0-4岁儿童开始看一下:

    1.好孩子CS308坐躺式双向安装ISOFIX接口,售价为1500元左右,适合0-4岁儿童乘坐;2.好孩子CS558-M007万花筒坐躺式双向安装,售价为1199元,适合0-7岁儿童乘坐;3.好孩子CS668-PI坐式,正向安装,ISOFIX硬接口,售价为1300远左右,但这款座椅的实用性就比较高,因为它是适宜9个月-12岁的儿童乘坐的。

    根据数据显示,国内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率不足1%,为什么国内的家长们会对儿童安全座椅毫无安全意识呢?儿童安全座椅有什么好处大概在大多数父母的意识里还并不是那么强烈的认识到,那么接下来就说说儿童安全座椅有什么好处?

    其实国内已有相关人员对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进行过实验了,而实验结果证明,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婴儿因乘车事故遇难的死亡率可以减少70%,幼儿因乘车事故遇难的死亡率可以减少54%到80%。儿童安全座椅究竟有什么好处?

    1.虽说目前汽车上都有安装安全带,但对于儿童来说,他们的身高以及身形都无法很好地展现安全带的作用,因此安全带对孩子的保护并起不了多少作用,这是儿童安全座椅就显得很关键了。

    2.当汽车发生碰撞或者是急刹车时,儿童不会因为惯力的作用身体向前弹出,减少了碰撞带来的伤害,从而保护儿童的安全。

    3.别以为家长坐在车上将小孩保住就没事了,当车体发生碰撞或急刹时,5.5公斤重的婴儿在惯性的作用下会变成110公斤。这种情况下,家长根本无力抱住怀中的孩子。因此儿童安全座椅显得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