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电池品牌排行榜 手机电池品牌哪个好

    手机电池可以说是整个手机运作的心脏,当然电池的好坏关乎到手机蓄电的时长,但是手机电池也是有很多品牌的,那手机电池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还有手机电池品牌哪个好?

    手机电池品牌哪个好
    手机电池品牌哪个好

    手机电池是为手机提供电力的储能工具,手机电池一般用的是锂电池和镍氢电池。手机电池由三部分组成,电芯、保护电路和外壳。现在大部分智能机的电池是不能够拆卸的,但是充电的快慢和手机电池的品牌依然关乎到手机电池质量的一个问题,那么手机电池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

    十大手机电池品牌

    1、品胜,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数码3C配件行业知名企业,专注于移动电源、数码3C配件、云路由、智能硬件等智能移动周边设备的O2O互联网企业。

    2、立丰,立丰品牌自创立至今,一直努力用高质量的产品与较好的服务对待用户,目前立丰在经营的产品主要有:充电器、数据线、对讲机、蓝牙耳机、手机电池、手机、移动电源。立丰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

    3、飞毛腿,热敏纸知名品牌,始于1991年,香港安兴纸业集团旗下,商务信息用纸行业领先企业,集原纸制造、商用办公及印刷纸包装加工、研发、销售贸易代理于一体的综合性纸业集团。

    4、诺亚信,诺亚信品牌自创立至今,一直努力用高质量的产品与较好的服务对待用户,目前诺亚信在经营的产品主要有:充电器、数据线、对讲机、蓝牙耳机、手机电池、手机、移动电源。

    5、天时达,天时达品牌自创立至今,一直努力用高质量的产品与较好的服务对待用户,专营手机壳、移动电源等3C数码配件产品。

    6、阿尔卡特手机电池,阿尔卡特是电信系统和设备以及相关的电缆和部件领域的世界领导者。

    7、三星手机电池,三星集团是韩国第一大企业,同时也是一家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三星集团包括众多的国际下属企业。

    8、迪比科手机电池,深圳市迪比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移动电源、电池、摄影器材等相关电子产品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9、多普达手机电池,极大丰富的多媒体应用将成为移动通信的核心应用,取代目前主流的语音和短信应用,带来移动通信产业的巨大变革。

    10、小米手机电池,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研发的一款高性能发烧级智能手机。小米手机坚持“为发烧而生”的设计理念,将全球最顶尖的移动终端技术与元器件运用到每款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