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狐狸被养成怪物 这样的皮草大衣你还忍心买吗

    说到皮草,很多人除了知道其价格昂贵外,也依旧对其是爱不释手。然而,近日关于狐狸被养成怪物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很多消费者在看完狐狸被养成怪物的前因后果后,都不免会陷入了深思。人们乐于沉浸在皮草的奢华之中,却已然忘了背后这血淋淋的代价。

    狐狸养殖
    狐狸养殖

    当我们说起狐狸时,相信很多人都是会想到其古灵精怪的可爱模样,但当狐狸被养成怪物后,则是完全推翻了大家这种美好的想象。说到这里,有的人可能就会好奇为什么狐狸被养成怪物,那就是要跟皮草联系到一起了。

    皮草向来就很受欢迎,而在近期有国外记者造访了波兰的一个狐狸养殖场,随之狐狸被养成怪物的现象袒露在众人的视线中。在该记者的造访过程中,可以了解到那些厂家为了获得更多的狐狸毛去制作皮草,使得狐狸被养成怪物。

    那些被困于阴森牢笼中的狐狸,不仅比野生的大了好几倍,而且因为永不见天日,所以眼睛瞎的瞎、行动不便的动弹不得,生活状态很是惨淡,令人唏嘘。而导致狐狸被养成怪物的,说到底还是人类对皮草的贪婪。

    要做到杜绝这类伤害,或许就只有那句“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的言语了。狐狸作为一种动物,其生命价值与其它物种都是相等的。所以,当大家想要购买皮草时,请多想想因为这些皮草而被剥夺的生命,别让自己的喜爱成为别人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