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名犬排行榜 世界名犬图片及价格

    都说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这在很多事情上都是可以验证的,但是狗的种类也是有很多的,喜欢养狗的人肯定是对狗有一定的了解,也对一些名犬比较感兴趣,那么世界名犬排行榜有哪些呢?

    名犬排行榜
    名犬排行榜

    一部分的犬类是专门服务于人类的,像一些警犬或者是导盲犬都通过不同的训练成为人类的好帮手,当然一些名犬也会成为很多家庭的宠物,但是这些犬类在市场上根据种族的不同也有不同的报价的,那么世界名犬排行榜上有哪些,还有世界名犬图片及价格怎么样呢?

    世界名犬介绍及图片

    1、藏獒,一只藏獒曾经拍卖出过天价一千多万,其肯定是众多犬类中名副其实的狗老大。

    2、哈士奇,这是很多人都喜欢养的宠物狗,而且它是老犬种,外形有点像狼,有部分饲养的人们哈士奇会成为雪地里的交通。

    3、松狮,这是一个古老的品种,而且这种犬类的功能实在是太多,拉车、狩猎不说,还很护家。

    4、萨摩耶,这种犬类是以西伯利亚牧民族萨摩人而命名的,同哈士奇一样是用来拉雪橇或者是看守驯鹿,其骨胳也很有耐力。

    5、金毛,一听说金毛,肯定是以金色的毛发而闻名的,长用于狩猎或者是帮助找回猎物。

    6、拉布拉多犬,这是对人类帮助最大的一种犬,能够通过很好的训练成为缉毒犬,也是引导犬,侦查能力很好,也是最好的伴侣犬。

    7、贵宾犬,这种犬类非常聪明,而且也喜欢狩猎,毛型非常吸引人,也是非常受人们喜欢的一种犬。

    8、法国斗牛犬,这是斗牛犬中很敏捷的一种犬类,是最强健的,常常是女士们的最爱品种。

    9、比熊,这曾经是法国人最爱的一种犬,而且也是船上的好伴侣,还有开朗乐观的性格是很受欢迎的。

    10、比利时牧羊犬,之前在比利时人们常用来看守羊群,现在就变成了很多军用或者是一些人的护身犬,在家庭是饲养中这种犬也是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