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男子买文物 韩国男子买的文物价值多少钱

    说到文物,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国家物质文化遗产,是具有一种历史、艺术以及科学价值的遗物和遗迹,是人类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然而韩国男子买文物的消息一出,纷纷引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关注,再来进一步了解一下,韩国男子买的文物价值多少钱?

    韩国文物
    韩国文物

    就在昨日,8月30日下午,一则关于韩国男子买文物的报道打破了午后的宁静,称一名韩国男子于2016年1月在美国竞拍网站上购买了一件拍卖品,拍卖品名为“日本石龟”。然后却在8月30日下午被韩国故宫博物院以“庄烈王后御宝早已是被登记在册的被盗文物”为由,收回韩国男子所购买的文物。

    据这名韩国男子称,在竞拍这件物品之前,经过他的辨认,发现这件名为“日本石龟”的拍卖品并非普通的石头印章,而是一枚来自于1676年的韩国国宝级的御宝印章——庄烈王后御宝。

    韩国男子买文物竟然买到文物,那么这名韩国男子买的文物价值多少钱呢?其实这件拍卖品实属来之不易,韩国该名男子也是经过多次的竞拍才能在最终以9500美元的价格买进这件朝鲜时期的国宝,加上运输及关税费用,共计花费了约合12万元的人民币。

    不幸的是,韩国男子通过诉讼案想要寻求韩国故宫博物院向其支付的文物金额落空,该名男子在最后的诉讼案中没能如愿获得韩国博物院向其支付的2亿5000万韩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