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最新消息苹果8中国上市时间公布

    果粉们要注意了,小编为你们解答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让你们开心一下!最新消息所得,iPone8,发布会将于9月17日举行,9月25日开始上市销售。中国有望成为苹果8首批销售国家,也意味着可能是9月25日在中国上市!小编非常期待苹果8上市,你们呢?

    苹果8上市时间是几时
    苹果8上市时间是几时

    虽然现在距离苹果今年重磅新品iPhone8的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在无任何官方信息的情况下,总是有爆料人士曝光iPhone8的各种小道消息,而外界特别是果粉们只能通过爆料人士的消息来满足他们的好奇心了。

    苹果8多少钱?

    《纽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称,iPhone8将有64GB、256GB和512GB三种容量版本,低配版iPhone8售价不会低于999美元。这意味着果粉必须支付近一千美元来购买64GB版iPhone8,而256GB版本和512GB版本的售价将分别达到1099美元和1199美元。

    作为对比,iPhone7起售价为649美元,最高达849美元。而iPhone7Plus售价在769美元到969美元不等。所以iPhone8的售价提升着实不小,不知道果粉们能不能吃的消。现在知道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了,倘若到时价格超过1000美元,你们还买iPhone8吗?

    苹果8配置

    苹果将把至少一款iPhone机型的LCD显示屏更换为OLED显示屏——提供饱和度更高的色彩和更高的对比度。iPhone8还将像GalaxyS8和LGG6那样采用无边框设计,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如何处理TouchID指纹传感器。最新传言称,苹果将用人脸识别技术取代TouchID。增强现实特性也将是iPhone8的一个焦点。

    苹果通常在每年的9月份公布新款iPhone,但根据部分传言,今年iPhone8发售时间将推迟至10或11月份。与GalaxyS8相似,新款iPhone价格也相当高。至少iPhone8不是苹果计划今年发布的唯一一款手机:苹果还计划发布iPhone7s和7sPlus——2016年iPhone7和7Plus的升级产品,不过它们也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