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款即将上市新款suv车型 爆款上市成最热门

    随着时代的变迁,80、90后开始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销售主力,在入手人生第一辆车时难免犯难,面对五花八门的汽车市场,往往不知道如何下手。2017年8月份6款即将上市新款suv车型,价格可观,或许更适合年轻人驾驭,准备买SUV的朋友们,你们的银行卡准备好了么!

    新款suv车型众泰大迈X5
    新款suv车型众泰大迈X5

    2017年6款即将上市新款suv车型,这是其中一款,新车整体外形还是与老款车型一致,只是在细节部分有所改变,大灯组的样式变了,而中网上的“Zotye”标识变为了“Domy”,这也是众泰旗下一个新的支线品牌,另外车身颜色也增加了橙、棕、紫三色。当然,作为升级版最关键的还是配置的大幅提升,包括手机映射、远程操控、无线充电等新功能加入,全景天窗也换为了前半段可开启式,内饰还增加了酒红色和米色可选。一系列的升级后大迈X5的售价却只做了很小幅的提升,性价比依旧出色。

    长安CS15此前4月份上市时只推出了手动挡车型,而这次新上市的则是自动挡车型,变速器采用的是湿式双离合。外观、内饰、配置方面则会和之前的手动挡车型一致。价格方面据经验判断,至少会比同配置的手动挡贵1万以上,且最低配车型不会提供自动挡,所以售价方面不会有手动挡那么亲民。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6/1790/1750mm,轴距为2765mm,将会有5座、6座和7座三种不同座椅布局。动力方面会采用1.5L发动机,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配置的亮点还是中高配车型上的10.1英寸大屏,功能方面有手机映射、语音控制等。凯翼V3价格够低,又有7座布局,吸引力也是蛮强的。

    吉利今年的新车款款亮眼,在博越和帝豪GS之后,采用全新家族涟漪中网的远景SUV也将上市了。此前它已经公布了四款车型的预售价,1.8L入门车型8.09万,1.3T顶配则只要10.39万,与帝豪GS处于一个价格区间内,但是它在身材方面更接近传统SUV,所以即便轴距还不如帝豪GS,但车内的空间感受并不逊色。新车实际上GX7的大改款车型,但做工和品质都有大幅度提升,在8-10万的价位段很有竞争力。

    昌河在加入北汽大家庭后,新车都与北汽同根生,Q35就与北汽绅宝X35采用同样的底盘,不过在外观方面两车差异很大,Q35的设计年轻动感,再加上极具个性的内饰设计,可以说看上去的吸引力很强。而售价方面预计也会比6.58万起售的绅宝X35更低一些,作为一款小型SUV,它也是一个凸显个性的好选择。

    三菱欧蓝德此前一直是进口身份销售,此番上市的新车将由广汽三菱国产,拿到身份证的欧蓝德首先是价格会下降。在外观内饰方面都与现售进口版一样,是最新的三菱家族设计,动力方面也不会有差别。而在隔音方面据称有多项改进,将会比现款进口车型更好。国产欧蓝德也会继续有5座和7座可选,车内空间是它一大卖点,再加上更低的价格,性价比会有大幅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