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太阳能热水器好 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问什么太阳能热水器好的朋友,你肯定是外行。因为如今太阳能热水器不算什么高尖端产品,技术门槛低,所以同质化竞争很强烈,所以,选择牌子的同时,也可以选择物美价廉的产品吧。

    太阳能热水器选购要点
    太阳能热水器选购要点

    说到什么太阳能热水器好,首先要知道几个选购要点,太阳能热水器的控制仪,技术含量比较高,功能也多,最好秉从简单的原则,就是实用及使用性稳定的产品就好,多功能呀,智能化呀,有时候追求太多反而闹心。

    如今太阳能热水器大多有安装真空集热管,这些管可以非常大的限度去吸收可见光转化为热能,而且使用性很稳定,所以基本上对光照不足的地方,影响也不大了。

    视频:太阳能热水器介绍

    另外,现在太阳能热水器大多都有电加热器作为匹配设置,所以如果阴雨连绵的天气里,还是可以正常使用。你要考虑的,主要就是水箱的保温效果。这个需要在购买的时候重点咨询一下。注意,如果水箱的水散热快,就是功效差的,因为这样要频繁开启电加热器。

    讲完这一点,顺带要讲讲,如果都有配备电加热器,那什么太阳能热水器好?就要看,该太阳能热水器有没有在防电墙上,做一些技术的门槛。

    总的来说,太阳能热水器,能源来源是清洁的太阳能,这个极其环保,而且用电来辅助加热,效率高,时间短,耗电量也不高,是个好选择。一般优质的产品,生产材料的选择会比较好,制作工艺也精细,加上各种专利技术的研发,所以大概在1千元左右。

    下面说说,什么太阳能热水器好,用品牌来说吧。

    1、皇明,创办于1995年,是太阳能热水器的领头羊。

    2、四季沐歌,也是属于太阳能十大品牌之一,销量很大。

    3、太阳雨,创办于1999年,据说有净水系统解决方案是由它家首提的。

    4、力诺瑞特,成立于2001年,中国与德国的合资企业,在亚洲销量都很好,也是十大品牌之一。

    5、海尔,知名企业,不用多说了。

    6、清华阳光,这个品牌的太阳能热水器被北京评为著名商标,它有大型全玻璃真空集热管生产基地,实力也比较雄厚。

    7、桑乐,成于1987年,一直只做与太阳能相关的产品。

    8、华扬,创建于1991年,是大型全玻璃真空太阳集热管及太阳能热水器提供商,实力也不错。排名最后两个品牌是天普和桑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