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阳能路灯价格多少 揭太阳能路灯的优势

    说起太阳能路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太阳能路灯利用太阳能发电照亮,现在各个城市都在用太阳能路灯,而太阳能路灯无需铺设线缆,不会产生电费。但是你知道2018太阳能路灯价格多少吗?

    太阳能路灯最新价格
    太阳能路灯最新价格

    近几年来,随着越来越多产品都讲究环保,现在好多太阳能产品都进入人们的生活当中。现在太阳能路灯越来越广乏的被使用在各个城市,既环保节能又有可靠的安全性。那么现在太阳能路灯价格多少呢?下面揭太阳能路灯的优势。

    其实太阳能路灯全套价格根据配置情况的不同价格在2500-10000元左右不等,太阳能LED路灯头功率是从15W到60W之间都可以选择。具体的太阳能路灯价格和太阳能路灯的配置有关系,而太阳能路灯是由太阳能电池板,蓄电池,LED光源,控制器,灯杆和一些辅助配件组成的主要价格也是它们的售价总和。

    太阳能路灯的优势有哪些

    1、体现在安装条件方面:旧式路灯的安装需要铺设复杂的管线,且它的安装调试与人工材料的成本价格昂贵;太阳能路灯则安装简便,不需复杂的线路铺设,只需一个固定好不锈钢螺丝的水泥基座即可。

    2、体现在用电费用方面:旧式路灯的照明工作需要支付巨额的电费,并需要长时间对线路与配置进行维护、更换,而且维护成本也很高;太阳能路灯则只需投入一次费用即可,无需任何维护成本与管理费用。

    3、体现在安全隐患方面:旧式路灯的安全隐患主要存在于施工质量、景观式程的改造、材料老化、供电不正常、水电气管道的冲突等方面;太阳能路灯是超低压产品,运行安全可靠,完全不会存在旧式路灯的那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