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将涨到千元?五粮液酒价格表

    中国酒业向来都不缺乏爱酒人士,许多爱酒人士对于酒自然是关注有加。近日,作为仅次于茅台酒的著名国内白酒品牌五粮液竟被爆出,五粮液将涨到千元的价格?来看看五粮液酒价格表是不是这么回事?

    五粮液涨价
    五粮液涨价

    据媒体报道,前不久,国内著名白酒品牌五粮液传来涨价风波,市场传闻称五粮液的零售价格已经接近1000元左右。五粮液将涨到千元?该消息是否属实?五粮液酒价格表是怎么样的?

    据悉,五粮液于8月27日晚间披露了2017年的半年报,这是继五粮液换帅以来第一份半年报,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五粮液的营业收入被贵州茅台拉开了85亿元,净利润则与贵州茅台相差62亿元。因而被传出五粮液将要在中秋节前夕涨至1000元。

    但是根据相关记者走访调查后,市场调查结果却是五粮液酒店的零售老板们并没有接到五粮液将涨到千元的涨价通知,并表示五粮液酒价格一直以来都是较为平稳的,倒是茅台酒的价格越涨越高,零售店老板称,现在茅台酒的批发价格已经涨至1300元了,而零售价也涨到了1600元。

    酒业店的老板口述中的五粮液酒价格表中,谈及五粮液酒价格,其零售价格仍旧处于780元-825元之间,与飞天茅台相比,五粮液升值空间不大。事实上,根据购酒网所给出的五粮液价格表中,五粮液价格一般在659-858元之间,保持着一个平稳运行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