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亲网站有哪些 相亲网站的服务都要收费的吗

    这年头,很多适龄人士都会自动或是被动的去进行相亲,其中一种方法就是到相亲网站找另一半,但如果对这方面没有过多接触的话,想必有的人就会问相亲网站都有哪些,或者是好奇在相亲网站上需不需要交钱等这类问题了。那么,大家知道的相亲网站都有哪些呢。

    相亲网站有哪些
    相亲网站有哪些

    在这个网络科技高速发达的时代,可以说大大小小、出名的、不知名的相亲网站是遍地开花。不过,在这万千相亲网站之中,也肯定会有几个的大名气的。比如珍爱网、百合网、世纪佳缘网、有缘网、58同城交友、花田交友等。

    这些都是大家比较常听到的相亲网站了。而通过有经验的用户表示,其实这些相亲网站的经营模式大致上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各自的人群定位可能就有所不同,像百合网主要定位于高端的用户,而世纪佳缘网的定位则比较不明显,基本就是通吃。

    而像这类有一定知名度的相亲网站,也还有一共明显的共同点,那就是都要收费,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觉得相亲网站不靠谱的原因,因为有可能在相亲网站上交完钱,但却享受不到实际服务,或是没办法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当然,也有一些相亲网站是免费的,但这种比较少。不过,尽管有不少人吐槽这些相亲网站,但依旧有不少人会成为这些相亲网站的会员,也真的会有人在这上面找到了真爱。所以对于相亲网站的看法,只能说是见仁见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