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冰岛旅游要多少钱 冰岛旅游签证怎么办

    夏天旅游当然要选择一个凉爽的地方了,除了那些水上乐园还有漂流之外,冰岛也是夏季的好去处,当然不可不做好的是旅游攻略,那么去冰岛旅游要多少钱呢?花费上要预算多少,还有冰岛旅游签证怎么办?

    冰岛旅游签证办理
    冰岛旅游签证办理

    冰岛欧洲西北部岛国。近北极圈,介于大西洋和北冰洋的格陵兰海之间。西隔丹麦海峡与北美洲的格陵兰岛相望,东南端距苏格兰805千米。冰岛是除新西兰以外世界上最后一个无人居住的大岛,那么冰岛哪里好玩又便宜,去冰岛旅游要多少钱呢?

    冰岛旅游花费

    去冰岛旅行大约要20000至30000之间,主要是看旅行的天数和游玩的档次来决定的,首先是机票的价格如果是从中国飞到冰岛,不可能直飞,必须在欧洲大陆转机。最便宜的我见过5000块钱往返的,但是如果定的是旺季、定的时间晚,则可能达到1万2,如果是从欧洲大陆或者北美飞到冰岛,每年不同季节有不同的选择,价格从两三百美金左右往返到五六百美金往返都有可能。

    冰岛旅游跟团价格一个人一万五左右。住宿不同季节的差别非常大,旺季有的时候不是贵不贵的问题,而是根本定不到的问题。有酒店、家庭旅馆、酒店式公寓、青旅、民宿几大种类选择。冰岛当地4天3夜行程每人4500起,冰岛当地5天4夜行程每人9000左右起,冰岛当地7天6夜行程夏季每人14700左右起,冬季每人12000左右起,冰岛当地10天9夜行程:每人20000左右起。

    冰岛旅游签证

    冰岛是申根协议国家。中国公民赴冰岛须提前在冰岛驻华使馆、丹麦驻上海或广州总领馆办妥签证。持香港或澳门特区护照者可免签入境冰岛。冰岛旅游签证办理时间最多提前三个月,签证费用60欧。

    申请人一旦获得任意申根国的签证,即可在签证有效期内在所有申根国家自由旅行。目的地多于一国时,应向停留时间最久的目的地国使馆申请签证,如果在两个国家逗留时间相等,但首先入境冰岛,则应向冰岛大使馆申请申根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