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客人换衣被直播 消费者住酒店时要注意哪些事

    在生活中,难免总是会有需要住酒店的时候,但如果说在住酒店的期间,出现客人换衣被直播这样的事,想必是会让大家惊慌失措的吧。然而,在近些年,酒店除了卫生问题外,其隐私安全问题也时常发生,比如前面说到的客人换衣被直播就是在近期真真实实的发生了,这不禁让消费者们思考起了住酒店时应该要注意哪些事。

    住酒店注意事项
    住酒店注意事项

    客人换衣被直播一事发生在前几个月的一个宾馆中,据悉,当时有客人入住房间洗完澡准备换衣服时,房间里的电脑自己就亮了起来,而且画面播的主人公还是自己。于是该位用户顺藤摸瓜,查到了在安装在电脑上的饿一个摄像头。

    酒店方面知道客人换衣被直播后,一开始也是意想不到,之后调查了酒店上下的几十台电脑,发现其中有大部分都被安装了摄像头,于是就赶紧像警方报案。而在近日,客人换衣被直播这个案件得到了侦破。

    据了解,嫌疑人早前是该酒店的监工人员,在工作时一时起歹念,于是利用工作上的便利,在电脑上安装了这些实时监控房间动态的软件。了解完客人换衣被直播一事,大家都表示细思极恐,尤其是这种情况的报道也不少。

    这就提醒大家在订酒店时,最好是选择有保障的酒店,因为像一些小宾馆或是口碑不怎么样的酒店,发生类似客人换衣被直播这样的事的几率是会比较大的。当然,最保险的还是在入住时检查好房间里有没有摄像头,以免让自己的隐私受到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