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赚钱的网络游戏 代打王者荣耀月收5千不在话下

    如今最赚钱的网络游戏,首推腾讯腾讯开发并运行的王者荣耀。

    这款中国幻想战斗手游手游可在Android、IOS平台上的运营,它之所以成为最赚钱的网络游戏,是因为它拥有5,000万日活跃用户,这么多的用户,转化为了至多60亿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461美元)营收,这令这款游戏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游戏。

    什么手游可以赚人民币
    什么手游可以赚人民币

    王者荣耀成为最赚钱的网络游戏,刷屏了整个互联网,男女老少都在玩这款游戏。并且,王者荣耀的赚钱手法,还在一定程度上,令那些非常喜欢玩游戏的人,多了一个赚钱的去处,那就是“游戏代打”。

    视频:什么网络游戏可以赚钱

    虽然游戏的官方运营团队一直对外宣称说打击“游戏代打”的现象,但是我们依然还是可以在淘宝上搜索到很多关于《王者荣耀》的“代打”经营,绝对超过79页之多,明目标价。

    据了解,这些店家,可是赚翻了,因为你仔细看每个宝贝的销量都是几千起算,生意好的经常看到过万的销售。

    据据了解,卖家与游戏高手们沟通价格,然后再暗地里按照沟通好的价格成交,不是我们在淘宝页面上看到的那些标价2元的价码。而实际成家价格分IOS版与安卓版,IOS版本的普遍比安卓版的要高20元一个等级。以安卓版为例,青铜3-黄金3,标价是50元,然后每上一个等级就加50元,到钻石—王者的这一等级,标价是405元。

    所以,一个游戏高手,每日的赚钱速度是很快的。不少大学生,在暑假期间,就光靠在淘宝上收代打业务,月入4、5千元完全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