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游实名认证系统有望9月前上线 加大违规惩处力度

    游戏是不是你想要玩的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都是比较喜欢玩游戏的,因为有时候玩游戏可以解闷,更是可以陪伴度过无聊的时光。目前来说,网游实名认证系统有望9月前上线了,所以游戏用户需要注意啦,以后玩游戏需要实名登记了。

    网络游戏
    网络游戏

    在之前,玩游戏过度消费以及部分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相关部门已经发布了最新的通知。另外根据冯士新称,我国正在加快推进国家层面实名认证系统建设,初步计划9月前上线,届时将组织企业分批接入。

    完全健康的网络游戏世界,需要尽快完善各项问题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的。目前还会进一步加强对于网络游戏的市场监管,而且也会全面加大违规惩处力度,完善信用档案制度,建立事前审批和事中事后监管联动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