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量卡多少钱 流量卡与电话卡的区别

    现在出行都是离不开网络的,所以手机抱持有流量是很重要的,那么一般的电话卡流量每个月比较少,现在智能手机都需要流量支撑,那么流量卡多少钱呢?流量卡与电话卡的区别在哪里?

    流量卡多少钱一张
    流量卡多少钱一张

    流量卡为两种,一种是纯流量卡,也就是只能用于上网不具备其他功能,这种一般按照多少流量多少钱来算,流量是累计计算的,价格几百到上千,另外一种就是手机卡,不过包含一定的流量包月,这类卡淘宝很多,流量大小各异,其中那些包含大流量的卡一般价格较贵。

    流量卡多少钱一张

    电信新出的一种流量卡的价格就很实惠,9元包2.1G流量,其中1.5G是闲时流量,50元一张,开通有50元话费,在当地营业厅即可办理。流量卡是根据流量来收费的,就是说你用的多花的也多,沃腾7元500M、12元1G、25元3G,套餐是可以叠加,这个就属于当月有效的。

    现在的手机流量卡有很多种,有些是全网通用的,有些是单独的移动或者是联通的,就算是同一家的,价格也是不同,所以说没有准确的定位。三大运营商都在主推日租卡,就是收取月租,当月有效,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每月的消耗量去选择。

    流量卡与电话卡的区别,两者主要的区别在于收费方式上,流量卡通常按照流量来收费,而手机SIM卡则是根据你每月的套餐收费,或者是使用的通信时间以及流量、短信、彩信等多方面共同计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