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人节玫瑰花多少钱 七夕玫瑰花多少钱一朵

    浪漫的情人节怎么能少了玫瑰花呢?这可是这个节日的必备,不过每到节日,有写男生最关心的问题就是玫瑰花的价格了,有很多店家都会在节日里坐地起价,那么情人节玫瑰花多少钱呢?七夕玫瑰花多少钱一朵?

    情人节玫瑰花涨价

    情人节的到来让鲜花市场和花店热闹了起来,作为最火热的节日礼物,玫瑰花价格一路飙升,一般送玫瑰花的数量在9枝到99枝不等,但玫瑰花价格多在400元到1000元之间,而花群中更抢眼的,是颜色独特、花头更大的进口玫瑰,而这样的花价格也不菲,一个9支的鲜花礼盒,就要卖到1288元。

    情人节玫瑰花多少钱
    情人节玫瑰花多少钱

    除了传统的红玫瑰,记者还在店内看到了一种色彩斑斓的玫瑰花。这种是进口的彩虹玫瑰,一枝卖50-60元,这种彩虹玫瑰情人节当天在花市要卖到80元一枝。尽管每年市场上都会推出一些新品种的玫瑰,但是情人节总体销量依旧是红玫瑰卖得最好。所以大家才关心情人节玫瑰花多少钱。

    2017七夕玫瑰花多少钱一朵

    七夕玫瑰花多少钱一朵,平时一束520元的玫瑰花在情人节前一个星期价格就上涨至620元,平时一支不到10元的玫瑰花,现在价格为20元左右。情人节送女生玫瑰花,不仅要是代表爱意,还要能够贴切的代表你们之间的相爱程度。初恋就送11朵玫瑰花,热恋就送99朵玫瑰花。

    玫瑰花平常价格大概是红玫瑰5到10元一朵,粉玫瑰5到10元一朵,蓝玫瑰10到15元一朵,白玫瑰5到10元一朵,紫玫瑰:8到13元一朵,黄玫瑰5到10元一朵,在七夕情人节玫瑰花价格都会上涨,涨有些地方的幅有可能会超过100%,不过玫瑰花价格多贵,在情人节这一天玫瑰花是一定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