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手机价格真实图片

    苹果7坏了?不怕,因为苹果8要上市了!那么,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呢?让小编为你解答吧!iPone8,发布会将于9月17日举行,9月25日开始上市销售。你的肾准备好了吗?打算买多少台苹果8手机呢?小编觉得,苹果8价格应该挺贵的,即使知道了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大部分年轻人还是玩不起的。

    苹果8上市时间
    苹果8上市时间

    由于iPhone7并未带来多少创新设计,因此,有可能多少会让大家有一些小失望,鉴于iPhone6s销量不佳带来的影响,明年如果按部就班的推出iPhone7s,想必会让更多用户感到绝望,因此,苹果总设计师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明年将跳过iPhone7s直奔iPhone8,并且在创新设计上绝对会一波接一波,让大家过足瘾。

    苹果8官方价格多少钱?

    《纽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称,iPhone8将有64GB、256GB和512GB三种容量版本,低配版iPhone8售价不会低于999美元。这意味着果粉必须支付近一千美元来购买64GB版iPhone8,而256GB版本和512GB版本的售价将分别达到1099美元和1199美元。

    作为对比,iPhone7起售价为649美元,最高达849美元。而iPhone7Plus售价在769美元到969美元不等。所以iPhone8的售价提升着实不小,不知道果粉们能不能吃的消。现在知道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了,倘若到时价格超过1000美元,你们还买iPhone8吗?

    iphone8配置改变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的iPhone8发布时间将会有所变化,原因是苹果8最大的问题仍然是屏幕。据了解,一般在苹果发布会之前,三星可以提供300至400篇屏幕。而苹果手机往年的备货量都是在千万级别,但开售初期依然是供应不应求的局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