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牛纯甄多少钱一箱 蒙牛纯甄酸牛奶价格

    现在的牛奶品牌中,很多纯牛奶和酸奶的品牌名声大噪,比如安慕希和纯甄酸奶都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那么不添加色素、香精和防腐剂的高端酸牛奶产品蒙牛纯甄酸牛奶价格怎么样,蒙牛纯甄多少钱一箱呢?

    蒙牛纯甄多少钱
    蒙牛纯甄多少钱

    蒙牛纯甄是一款不添加色素、香精和防腐剂的高端酸牛奶产品。其严选优质牧场奶源,进口丹麦菌种发酵,使得纯甄酸牛奶的口味简单纯净,让每一位品尝纯甄的人,回忆起了童年留在唇边的那一抹纯正奶香,蒙牛秉承自然、简单的理念,引用丹麦先进的生产技术,甄选优质牧场奶源,这样的蒙牛纯甄多少钱一箱呢?

    蒙牛纯甄酸奶怎么样

    一般来说在饭后的30分钟到2个小时之间饮用酸奶的效果是最佳的,对其中吸收的营养最有利,现在在市面上很多超市或者是一些便利店都有售卖蒙牛纯甄酸奶,蒙牛甄酸牛奶酸奶市面上以200ml含12盒的居多,价格在55至85元之间,平均价格在65元左右,还有一些价格上的差异有可能是因为运输的关系。

    常温纯甄酸奶200g乘12/礼盒装价格66元,常温纯甄酸奶200g乘6盒乘2箱/组合装价格49.9元,常温纯甄酸奶200g乘6盒/随享装价格33元,常温纯甄酸奶200g乘24盒/家庭装价格92.9元,常温纯甄酸牛奶采用六层复合乐利钻包装技术,属于搅拌型酸牛奶,秉持无添加香精、色素和防腐剂的原则,简单纯净的配方,引进进口丹麦菌种发酵,常温下密封可保存5个月。口感浓郁,营养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