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体乳哪个牌子好 身体乳的价格一般多少

    秋冬季其实已经在向我们慢慢走来,立秋已经走远了,我们的皮肤在这两个季节是最容易变得干燥粗糙的,所以身体乳也应该准备准备了。身体乳哪个牌子比较好?身体乳价格一般多少?

    身体乳哪个牌子好
    身体乳哪个牌子好

    以下介绍的几款身体乳都是具备良好的口碑跟特色的,特别是排名第一的这一款,不仅好用又便宜。

    身体乳哪个牌子好 身体乳的价格一般多少

    1.屈臣氏芦荟维E润肤乳霜

    具有保湿,滋润肌肤的效果,这说得真不是白说的,这款屈臣氏是我无限回购过好几次的,昨天晚上擦上去,到了第二天洗澡的时候都还感觉身上滑滑的,超级保湿,而且坚持使用半个月就可以看到很明显的效果了。

    价格:15-20元*250g

    2.凡士林身体乳

    这款身体乳是受同学强力推荐的,她经常在使用这个牌子的可可粉身体乳,擦了之后香味很香很香,香味还能持久到第二天一整天都没问题,每次她从身边经过都香到我了,另外强烈推荐的原因当然也是因为具有很好的滋润效果啦,因此这也是我想要尝试的。

    价格:49元-58元之间

    3.Beautybuffet牛奶身体乳

    可能这个品牌你会太陌生,这是来自泰国的品牌,微商做得满天飞,因此也存在很多假货现象,购买时需要辨别清楚。这款身体乳是具有比较浓郁的牛奶味的,超级大的一瓶,能用三个月都可以,我也有用过它家的乳液,很轻薄,我朋友用了都想买,所以推荐给你。

    价格:88元

    关于身体乳哪个牌子好都一一列在这里啦,以及身体乳的价格一般多少我也列清楚啦,太多了也不好选择,就提供几款我认为的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