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ed灯泡价格 led灯泡什么牌子好

    随着人们生活的进步,科技不断地发展,请偶们早已从泛黄的灯光变成了使用各种颜色的灯光了,而且普遍很多家庭使用的都已经是led灯了,那么led灯泡价格价格贵吗?led灯泡什么牌子好?

    led灯泡牌子
    led灯泡牌子

    led是发光二极管,是一种能够将电能转化为可见光的固态的半导体器件,它可以直接把电转化为光。LED技术的产生,开启了节能时代的又一个纪元,在LED技术的应用中,我们最熟悉的莫过于LED照明灯具了,那么led灯泡价格怎么样,led灯泡什么牌子好?

    led灯泡价格

    led灯没有有害金属,所以用坏了的灯很容易回收,对环境的污染小,很环保,这种灯很耐用,使用寿命比较长,所以在很多地方的使用都是受欢迎的,当然不同牌子的led灯泡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宜家家居里耶LED灯泡价格14.9元,雷士照明LED灯带价格22.8元,华艺艺灯饰led贴片灯泡价格13元。

    所以说led灯泡价格还不是很贵的,古镇5W尖泡蜡烛灯30颗高显价格40.5元起订,LED灯泡e14尖泡拉尾蜡烛灯价格1.5元起订,LED灯泡价格1.8元起订,飞利浦led灯泡价格5.7元,佛山照明LED尖泡价格7.9元。

    led灯泡什么牌子好

    1、飞利浦照明,是照明灯具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是全球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全球照明领域领先的制造商。

    2、欧普照明,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球化照明企业,在照明业已成为公认的知名品牌。

    3、松下照明,是日本著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松下是日本著名电子产品制造商和世界著名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4、雷士照明,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商业照明行业领先企业,专业照明企业之一。

    5、欧司朗照明,欧司朗是世界两大领导照明灯具制造商之一,是照明产业的高科技公司,约有60%的销售额来自省电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