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ED灯品牌有哪些 LED灯10大品牌介绍

    随着社会的进步,在我们身边的装修装饰中是越来越讲究环保的问题了,然而LED灯就具备着节能、环保的优势,所以LED灯饰是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了。那么大家知道市面上照明效果好的LED灯品牌有哪些呢?就来看看LED灯10大品牌介绍吧!

    LED灯品牌排行榜
    LED灯品牌排行榜

    1、飞利浦照明:飞利浦照明是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旗下的照明品牌,也是中国的驰名商标之一。飞利浦照明主攻高效、节能的照明手段,是全球知名的照明品牌,因为这个品牌为全世界的节能事业做出了表率,推动了节能照明的发展。

    LED灯什么品牌好

    2、欧普照明:欧普照明是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照明品牌,是一家以创新型事业为己任的品牌。它所属的公司不仅具有生产和销售业务,还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全球化照明事业的发展,其led灯已经在市场上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3、松下照明:松下照明是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旗下的品牌,一直致力于提高全球人民的生活水平的研究。松下照明同样也是中国led灯的领先品牌。

    4、雷士照明:雷士照明是中国领先的照明品牌,主要致力于提供健康舒适、高效节能的照明环境的研究,并且雷士照明还为中国体育事业(例如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的合作伙伴,在我国照明领域占有领先地位。

    5、欧司朗照明:欧司朗照明是欧司朗公司旗下的照明品牌,这个公司是世界两大光源的制造商之一,并且拥有许多先进的专利技术,在世界领域都是比较着名的,与许多着名工程都建立了合作关系。

    市面上的LED品牌有很多,在LED灯10大品牌排行榜中,除了以上介绍的5个品牌之外,还有三雄极光照明、TCL照明、FSL佛山照明、阳光照明、华艺HY照明,小编就没在这里详细分析出来了。现在大家对于LED灯品牌有哪些都有所了解了吧!